close

不知道怎麼地   年齡隨著時間增長  還是惱人的事物跟著增加  

過生日...不過是一個行式       如果能學會活在當下  快樂享受生活 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

所以~  今年並沒有慶生的打算    可是讓人料想不到的稱之"驚喜"  就這麼發生

首先是朋友的吃飯聚會  剛好約在相近的日期   打從心裡認為  單純是聚聚

吃完白甘蔗  轉戰KTV  其中一位友人 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  趕著走  進包廂沒多久

愛妮塔小姐拿出親手做的tiramisu   安小姐拿出卡片給我跟Polly (兩位都是壽星)

感動的咧!!!我真的很意外   這就是驚喜吧!!  這群朋友 是今年頭一個讓我感動的

人手一湯匙  挖著tiramisu   心裡流著感動的淚水   不敢掉眼淚....因為Polly已經哭啦!!

這天~我很開心

翌日

早上先去探望媽媽   跟著到林森北路...kiwi說要去KTV  順便約兩位好久不見的朋友

兩個男人珊珊來遲  手裡提著白木屋   哈...又是一個意外

總之~又是開心的一天

29當天

一早收到阿孟的禮物  清唱祝賀之歌 開始了忙碌的Monday  

下午由電話傳來生日快樂標準版&范曉萱的兒童版   再次感動

沒多久   收到蛋糕 !!

收到一封mail  龐德竟然也記得我的生日  嘿!!這小子 還真有心

接近下班上樓跟他拿卡片   寫的還真感人 

先到四川路 找可樂麻領禮物  寒喧幾句    

晚餐到環球吃-咖哩匠  看電影-倒數第2個男朋友 

原以為就這麼結束26歲的生活

回到家

看見安小姐 親自送到警衛室的小禮物  厚~~是要我感動幾次啊

還在論壇上開了帖   10幾人的祝福  陪我度過26歲最後的10分鐘

真的很感謝大家

長久以來   以最真誠的心跟每個朋友交往   儘管受過傷  流過淚  一路陪著我到現在

真的很窩心   身邊有你們相伴   真的!!

所有麻吉們   我要說聲:沙郎嘿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