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因為一點事耽擱離開的時間  沒想到卻發生另人難以至信的事
火鍋店的老闆竟然記得數月前的約定?!貴賓臨時在今晚前往用餐
當下的我 手已經不停顫抖  不停撥打著數字鍵  通知姐妹 一一詢問能否前來?
果然 這突然的消息總讓人措手不及   上班&在桃園都不能出現
只剩剛下班的幫主.....火速感往現場  跟老闆寒喧 哈拉~~邊想著我還能通知誰呢?
啊...stacey呢?!   沒想到她也一口答應!!  幫主還沒到...所以我跟S就開始喬裝準備
不過也是真的要吃晚餐了!!
約莫晚間7:40分 一行人前後共4位(當然貴賓算在內) 一坐下 他們也開始用餐
為了不打擾他們  我們也自顧自的吃著眼前的食物  不時偷看他幾眼
真是秀色可餐啊  誰管的了眼前的食物多美味  只希望多看幾眼又不被發現
就在這尷尬的情形維持一小時左右  
眼看貴賓已經吃完甜點要去挖冰淇淋了   沒想到竟用裝菜的盤子  挖了滿滿一盤的H牌冰淇淋
很ENJOY~~~突然他一個抬頭   正面跟我對望  還四目相交呢!!  這時我躲也沒用了
(忘了說....其實貴賓跟我的位子是正對面!所以我看的到他每個動做&表情~~只要我有種盯的看!!)
坦然的做出我那101號表情  舉手比YA  他也點頭示意
我還是沒有因此上前打擾他.....直到他又跟我對到眼
鼓起勇氣用手語+唇語跟他說:可以拍照嗎?  他點頭 而且看懂喔!!
這位貴賓就對著旁邊的女王問:可以跟他們拍照嗎?  女王說:不行啦...等一下就全部圍過來了
貴賓學我~~~用唇語+搖頭說:不行  我以失望的表情+唇語回他:真的喔?!
後來不知怎麼地  店老闆跟一堆員工的友人們阿里阿雜圍在一起拍  
當然囉!! 貴賓一直很照顧我們  跟員工合拍前叫我先等一下  最後由我&S跟貴賓一同合照囉!!
勝利~~ 
今天我可是抱著最後一次見他的心情  當然很想完成著個心願啊!!
想看照片嗎....想知道貴賓是誰嗎?! 哈哈......
要有通行密碼才能到相簿看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