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怎麼了?! 
週遭的人個個無論工作.感情.家庭 多少都有點問題
每當自己遇到這種情形  總會自然的悶在心裡  
沒想到 聽朋友宣洩時 遠比自己的事更難承受

下午講好排DO去淡水  J果然是麻吉夠義氣到公司接我
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坐小白了!  
很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 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...

前往的時間也因為車上的嘻鬧變的飛快  轉眼間已到達目的地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八里搭船  在台灣搭船的經驗  只有兩次  一次在高雄旗津  一次獻給-阿給囉!!
接著就到紅樓吃...嗯~~~2:30PM吃午餐 (我真的快餓扁ㄌ)


紅樓內的廁所很特別   特別乾淨  舒服   去過的人應該跟我有同感吧?!
只差我沒有拿起相機在WC拍照的勇氣    實在怕被笑ㄟ

噹啷....
我的甜品:抹茶紅豆冰沙  $190/杯   ㄡ依夕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